「请」超度我

[韩叶] trick or treat

*今天听到有同学对英语老师说“trick or treat”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万圣节,所以下了晚自习才来更文

*人设参见《绝密档案》万圣节

*时间:2024年十月某日(第十赛季)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万圣节这种小孩子过的节日我就不凑热闹了,”叶修吸了一口烟,“拍什么宣传视频的任务就交给卢瀚文吧。”

        工作人员:“那叶神为什么来参加活动啊?”

        “因为我们战队差钱,老板让我来卖身的。”叶修说。

        工作人员:“这……如果叶神肯拍宣传视频的话,出场费可以加。”

        叶修:“好,我拍。”

        工作人员吐槽:“刚刚还说是小孩子的节日呢。”

        叶修挑了挑眉,说:“我不是小孩子吗?”

        工作人员:“你是你是……”

        “来,我看一下主题是什么,”叶修看了一眼化妆台上的A4纸,“发糖?这个……”

        工作人员问:“叶神,有问题吗?”

        “不,”叶修勾起了嘴角,“我可以和别的选手一起拍吗?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韩文清正站在摄影棚的角落看着别的职业选手拍宣传视频,这时叶修走了过来,他后面还跟着一个扛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叶修双手撑在韩文清身后的墙上。

        “老韩,”叶修笑嘻嘻的看着韩文清,用他有些生硬的英文说,“treat or trick?”

        韩文清没说话,搂住他的腰,低下头去吻他。叶修也没躲开,手攀上他的脖颈,主动迎了上去。

        两人唇舌纠缠了一分多钟才分开,叶修笑吟吟的看着韩文清,说:“还要。”


        

        (工作人员吐槽:所以你们这是……)

        (叶修回答:看不出来吗?发糖啊。)

        (工作人员:明明是撒狗粮吧……)


[END]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