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三)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因为一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我决定!!!

回忆篇走起


        全明星赛的第三天清晨,叶修醒来时,韩文清还在睡觉,把叶修揽在怀里,让叶修动也不敢动一下,生怕惊醒了他。他看着韩文清的脸,轻轻笑了一声。

        十年了,过得还真是快啊。

        (于是突如其来的回忆篇↓)

        

        那是2015年的夏天,联盟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举行了一次赛前选手见面的酒会,在B市。

        虽然说是第一次见面,但都是游戏里见过的。像一叶知秋、大漠孤烟、气冲云水、扫地焚香还有索克萨尔,都是网游里风生水起的人物。再加上来的选手都是年轻人,一见面就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

        韩文清倒是一个人站在一边,冷冷清清的。

        “妈的,你小子昨天还抢我boss来着的,可让我逮到你了。”韩文清听到了魏琛的声音,因为魏琛经常在游戏里大呼小叫,所以他的声音韩文清很熟悉。

        “自己没能耐还怪我?”另一个人说,“玩游戏是要用脑子的,以后没事少玩植物大战僵尸。”

        “你小子欠揍是不是?”

        “呵呵。”

        韩文清一直觉得那个和魏琛勾肩搭背的年轻男人的声音很耳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是谁。一听他“呵呵”,就立刻和记忆中的某个人的声音重合上了。

        一叶之秋,操作者叫什么来着?叶秋?

        那个人似乎也发现了韩文清在看他,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撞了个满怀。叶修笑了一下,眼睛里充满了狡黠的光。叶修又和魏琛聊了几句,就向韩文清这里走来。

        “初次见面,我是叶秋。”叶修说道。他皮肤很白,可以说是有一点苍白,却更显得他眉清目秀了。

        长得意外的不错,韩文清想着。他说道:“韩文清。”

        “这样啊……”叶修笑了,坏笑,“因为你的脸,所以没有人跟你聊天?”

        “……”而且没有礼貌,韩文清想。

        “不过也在意料之中吧,”叶修见韩文清不说话,就接着说,“毕竟你在游戏里面就不是很友好不是吗,不然你为什么看见我就打?”

        “并没有,”韩文清撇过头,避开叶修的目光,“切磋而已。”

        “哈哈,”叶修笑了笑,“鬼信。”

        叶修说:“都长成这样一副样子了,还想装纯清?犯规了哦,老韩。”

        于是叶修给韩文清留下了极其恶劣的第一印象。

        两人接着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然后吴雪峰来了,笑着和韩文清打招呼:“你是韩文清吧,你好,我是嘉世的副队吴雪峰,游戏ID气冲云水。”

        “嗯,你好。”韩文清莫名有一种老干部的感觉,他转过头,问叶修道:“那个和你关系很好的秋木苏,他来了吗?”

        吴雪峰一愣,看向叶修,叶修只是微微一笑,淡淡的说道:“那小子啊,去别的地方玩荣耀了,他大概是那个地方玩荣耀玩的最好的吧。”

        “什么地方?”韩文清没听出叶修话里有话,接着问。

        “南山,”叶修说,“以后我会带你去见他的。”


        第一赛季常规赛第五轮,嘉世主场对阵霸图。此时两队的积分不相上下,嘉世以一份的优势暂时位列排行榜首位。

        “又见面了。”在一家电玩城里,韩文清在走廊上遇到了蹲在垃圾桶旁抽烟的叶修。叶修见了韩文清,就打招呼道。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

        “哈哈,老韩你好像老干部啊,”叶修笑着站了起来,“采访一下,你以前是妇女主席吗?”

        “无聊。”韩文清翻了个白眼。

        “那你是够无趣得了,”叶修说,“有女朋友吗?”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说:“没有。”

        “要我给你介绍吗?”叶修问道。

        

[TO BE CONTINUED]


我们学校有一个英语老师,男,四十几岁,长得凶神恶煞。

有一个关于他的段子:有一次他去边境某地旅游,被警察叔叔拦下来检查身份证了……

我觉得老韩(钱包脸)如果出去玩的话可能也会这样吧。

评论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