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一)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您的好友专找官方茬的叶不修已上线……


        和谐的比赛气氛只持续了一小会儿。

        虽然韩文清和叶修的速度已经提了上来,但苏沐橙和她的搭档—— 一个魔道学者,一个用扫把,一个用押炮,速度快的没边。

        “不行啊老韩,”叶修在苏沐橙的小队离终点还有两百米的时候开腔了,“在这么下去要输了啊。”

        “我知道。”韩文清说。

        “都怪你,没事玩什么拳法家,”叶修开始喷垃圾话,“位移技能都可怜了。”

        现场霸图的粉丝顿时怒了:揍他!等他出来揍死他丫的!!

        “你不也是?”韩文清说道,“你停一下,我用捉云手。”

        叶修说:“逗我呢?在距离这么远。不过……我有一个想法。”

        “什么?”韩文清问。

        “规则上说的是,距离离得越远,倒退的距离越长,”叶修让自己的角色站定,韩文清的大漠孤烟也跟着停了下来,然后,两个角色就像是同一个人操控的一样,同时转了过来,“可是没说不能倒着跑啊。”

        然后,叶修点开了装备界面,换上了一套加移速的装备,然后对韩文清说:“老韩,介意让我打一下吗?”

        “可以。”韩文清说。

        叶修操控的战斗法师长矛一抖,甩手一个龙牙扎在了大漠孤烟身上。在听到“噗”的一声之后,战法背后绽开了无属性炫纹。

        就是现在!

        战法冲了出去,大漠孤烟原地不动——他被僵直了。

        然而没有关系,在大漠孤烟僵直结束之后,他立刻出现在了另一个地方——离终点更近的地方。

        现场一片哗然。

        叶修果然是钻空子的好手。

        

        虽然最后苏沐橙的组合还是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但是叶修和韩文清的表现也着实让人咋舌。昔日的对手如今作为搭档,即使是在游戏里也可见两人的默契度。让人不禁感叹:难道做对手也能培养默契?

        并不是。

        叶修玩玩游戏就回到了酒店,因为如果再在现场待下去的话,可能就要引起骚乱了,他可不想被围追堵截。

        回到酒店后,叶修慢吞吞的洗了个澡,然后打开电视看全明星周末的转播,正好看到黄少天和观众互动的1V1环节。黄少天全场非常残暴,并且……一句话也没说。如果不是他几乎完美的操作,单看这手速,别人估计会以为现在坐在比赛席上的是刘小别。

        这回算是把黄少天气炸了。叶修笑了笑,关掉了手机,以免等会儿活动结束之后被黄少天的QQ消息淹没。

        然后他就开了一瓶酒店有偿提供的啤酒,然后靠在床上看电视。

        

        韩文清回到酒店的时候,夜已经深了。叶修躺在床上睡着了,被子没盖好,床头柜上放着喝了大半的啤酒。

        韩文清伸手去给叶修盖被子,叶修却突然坐起,勾住韩文清的脖子,轻轻吻了一下韩文清的脸颊。

        叶修的脸因为酒精的作用,显得有点红。他笑着说:“新闻采访的时候,你说什么了?韩文清大大?”

        “明天再告诉你,酒鬼。”韩文清把他按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

        “不要,”叶修突然开始撒娇,“我要听你亲口说嘛,就像去年说的那样。”

        “好,我说,你听好了。”韩文清说道。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