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十)

*私设如山,不喜勿喷,可能OOC。


        全明星赛的第二天,按惯例是观众互动的环节。所以观众们的热情很高涨,早早地来到了会场。叶修还是和昨天一样,等开始之前几分钟,观众席的灯光变得昏暗之后才进场。

        首先开始的是游戏环节。今年的游戏是两人三足,看似是十分简单的游戏,实际上却很难操作。因为游戏角色的脚步移动很难掌握,更别说是两人达到完全同步了。所以规则稍有改变——只要速度一样即可,速度相差越大,倒退的距离越长。

        “今年参加游戏环节的选手有两位,”主持人说道,“一位呢,是我们的首席枪炮师——苏沐橙。至于另外一位,呵呵,还真是出人意料啊。他就是——韩文清!”

        现场顿时一片沸腾了,尤其是霸图的粉丝集中的观众席。要知道,霸图队长韩文清在过往的八届全明星周末上,还没有在第二天的活动中露过面。

        等两人走上主舞台,主持人先对韩文清说:“今天还真是一个神奇的日子啊,这还是韩文清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观众互动环节呢。请问韩文清,这次参加观众互动环节有什么深意吗?”

        韩文清的回答一向直接:“如果第七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时,我之前就知道他在场,我那个时候就会参加的。”

        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可以说是最令人难以忘记的一届全明星周末了,因为那直上云霄的龙抬头。即使在那之后孙翔和唐柔都有使出过龙抬头,但都远远不及那一次的龙抬头令人震撼。

        因为是那个人使出的。

        因为那高昂的斗气聚成的龙头,就像是在说——

        “我回来了。”

        所有人都听出韩文清说的是谁了,于是现场又一次沸腾了。

        主持人也很激动,接着问:“那么韩文清,你打算怎么选出三位参赛的观众呢?”

        “不是我选,是让苏沐橙先选,”韩文清说道,“我忘记看他的票上的座位号了。”

        这句话的信息量有点大,现场顿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觉得这句话听着有些奇怪,但一时间又都没get到奇怪的点在哪里。

        叶修也觉得有点奇怪:嗯?他没看吗?为什么我记得我给他看过来着?

        叶修大大,你在意的点似乎和别人不太一样呢……


        于是在一种诡异的气氛中,两人共选中了6人作为今天参与互动的观众,叶修,则是其中之一。

        六个人分别说了自己被选中的感言,当主持人走到叶修身边,把话筒递过去的时候,就听到叶修轻飘飘的来了一句:“过路观众叶修,请多指教。”

        你还要指教???

        当时选手席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叶修你不要脸!”

        一个是蓝雨这边的黄少天,一个是霸图这边的张佳乐。

        还有一个。

        “真他妈不要脸。”观众席上,和兴欣粉丝坐在一起的魏琛骂道。

        然后就是抽签选搭档了。这就是靠运气为主了。此间韩文清和叶修之间没有任何交流,韩文清还是一副钱包脸,而叶修还是一副……欠揍的样子。

        最终结果出来了。

        “哎呀,有点小遗憾呢。”苏沐橙看着一起走向比赛席的韩文清和叶修,笑着说。

        游戏载入中……

        游戏界面刚载入进去,就听见叶修的声音了:“老韩你把衣服脱了。”

        幸运观众甲:“……”

        幸运观众乙:“……”

        幸运观众丙:“……”

        幸运观众丁:“……”

        幸运观众戊:“……”

        苏沐橙:“呵呵……”

        叶修:“喂喂喂,你们想什么呢,会不会玩游戏啊。特别是沐橙,跟方锐和老魏在一起待久了,气质都变了。”

        “你说的啊,那我可要认真了,”苏沐橙转而对和她搭档的幸运观众说,“根据我说的速度跑,应该没有问题的。”

        “剽窃我创意啊,话说老韩你就那几件装备脱好了没有啊?”叶修又说。

        “可以了。”韩文清说。

        两人说话间,其他几对组合都已经出发了。于是……

        首先是菜鸡互啄两对路人组合,他们只觉得身边有两个黑影掠过……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两个并肩飞奔,时快时慢,默契十足的人。一个是战法,一个是拳法家。

        这时,所有在场的观众和在电视前收看直播的观众,从第一视角看到两人的背影,都有一种莫名的感触……

        原来,他们两站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的吗。

        原来,十四年的荣耀,一直在他们的身上啊。


        [TO BE CONTINUED]


        果然是门当户对的1对啊……

评论(8)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