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九)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期中考试终极炸锅……所以我以后更的频率会降低(因为我要学习去了),见谅。


        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开始了,开场又是一段隆重而繁复的全明星亮相。叶修自然是对这些没兴趣的,毕竟他每一年的全明星周末都在场——即使是退役后的那几年。

        话说第七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好像把小孙同学坑惨了啊。

        还有老韩,啧啧啧,看到龙抬头激动的呀,就跟没见过一样。

        叶修就在各种神游跑偏中看完了开场仪式。

        他看向选手席,发现刚从台上下来的苏沐橙立刻翻出了望远镜,开始对着观众席上看。

        今年……苏沐橙貌似是参加了什么互动项目吧。

        叶修有点后悔没有向黄少天多要几张票了。

        第一天一般是新秀挑战赛啊,那就可以……

        “咦?”拿着望远镜的苏沐橙停了下来,陈果问:“怎么了?沐沐。”

        “没什么,”苏沐橙说,“就是好像被黄少天给骗了。”

        “没看到他吗?是不是看漏了?”陈果问。

        “也许吧,我再看看。”

        

        叶修在厕所里抽了根烟,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哈哈哈,刚刚楚云秀又发飙了,为什么她每次对新人都那么暴力啊,想让新人认识到前辈的厉害吗?”

        “是啊是啊,每年都是这样。不过话说回来,今年的新人都很一般啊,特别是挑战楚云秀的那个法师,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那可不好说,我听说下一场烟雨的那个新人要挑战韩文清啊。”

        “就是这个赛季出道的那个拳法家?那小子是挺厉害的啊。”

        “走吧走吧,应该快要开始了。”

        听着两个人的声音慢慢远去,叶修打开门。洗手间的灯光有些昏暗,没有人。叶修将烟头扔进马桶里,然后走了出去。

        

        五分钟后

        “总体而言,他打的很好,很多细节的处理做得非常好,”韩文清抓着话筒说道,“但是,赢的人是我。”

        “呵呵,还真是会说气人的话啊。”叶修轻笑道。

        他看着韩文清,距离很远,但是分明觉得可以看见他脸上认真的表情。

        这时,韩文清走下舞台,主持人开始为下一场对决的暖场,摄影机的镜头从韩文清身上移开了。

        这时,韩文清抬起头,看向叶修那里。似乎是……笑了一下?

        叶修也笑了,笑容挂在嘴角。他的目光一直跟着韩文清到了霸图战队的休息室,然后,他有看向了兴欣那里。苏沐橙正看着他这里,对他挥手微笑。

        卧,卧槽……

        看来明天要被一万个人盯上了啊。

        

[TO BE CONTINUED]

        

        叶修:都怪你,害得我又被苏沐橙发现了。

        韩文清:所以呢?

        叶修:你要对我负责。

        韩文清:呵呵。

        叶修:喂喂,什么意思啊。

        韩文清:我会的。

        叶修:是吗……那还真是让人期待呢……

        (所以期待一下下一更吧~)

评论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