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超度我

[韩叶] 相爱这件小事(四)

*私设如山,可能OOC,不喜勿喷


        “要搬出去住?”老板有些诧异地问韩文清。

        韩文清回答:“是的。”

        “好吧,你这么做肯定有你自己的原因,那我就不多过问了,”老板说道,“至于你的宿舍,我就帮你保留了,以后如果要回来住的话也方便,对吧。”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向老板鞠了一躬,说:“谢谢。”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韩文清问道,“你知道……在哪里租房子离这里比较近吗?”

        

        叶修走进韩文清新租的房子,四处打量了一番,说:“老韩,没想到你眼光不错啊。”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把两人的行李箱拿了进来。

        两个大男人忙了一个早上,总算把房子里都收拾好了。然后叶修就躺在主卧的大床上,韩文清坐在他旁边,问:“所以,到底为什么来了?”

        “怕我们家老韩想我啊。”叶修随口答道。

        “哦,是吗?”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

        “好吧,”叶修侧过身,双手环在韩文清腰间,“其实是我妈催婚,还让我去相亲,然后我就告诉她我喜欢男人,然后……”

        他话还没说完,就对上了韩文清黑着的脸。韩文清道:“还有第三个版本吗?”

        “真是没情调啊老韩,”叶修松开双手,又重新平躺了下来,“我爸嫌我是高龄失业,学历又低,说让他朋友给我找个工作。正好他有个朋友在Q市开公司,缺个秘书,然后我就被塞过来了啊。”

        韩文清听了他的回答,莫名感觉松了口气,又感觉像是被耍了一样,被害的白担心了一场。本来责备的话已经到了嘴边,结果看到叶修的脸突然又没了火气。他站起身,把换洗衣服塞给叶修,说:“去洗澡吧。”

        叶修看着韩文清阴晴不定的脸,轻笑了一声,说道:“一起洗吗?”

        “没门。”韩文清敲了一下叶修的头,然后就去书房里继续训练了。

        

        霸图老板按了一下门铃,等着韩文清来开门。毕竟人家租的是自己的房子,他这个房东加老板怎么说也要关心一下。

        等了一会儿,门开了,开门的人却不是韩文清,但也是个他熟悉的人。

        “吆,老板好,”叶修似乎是刚洗过澡,头发还在滴水,看到他之后,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老韩在洗澡,你先进来坐坐?”

        老板蒙了一下,走了进来,站在玄关处,说:“那个,我就不进去了,没什么事。我就来看看韩文清,我这房子好几年没住人了,看他住的习不习惯。”

        老板又絮絮叨叨的说:“我以为老韩会住在宿舍住到退役呢,毕竟住了十年多了,也习惯了。这次他说要搬出来的时候我还吃了一惊呢。叶修啊,我觉得他大概是为了你才搬出来的……”

        浴室的门打开了,韩文清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叶修就笑着说:“你们聊吧,我去抽根烟。”


        过了一根半烟的功夫,叶修听到了关门的声音。然后听到了韩文清的脚步声传来。他回过头,韩文清刚好走到阳台。

        “来一根?”叶修扬了扬手上的烟盒,说道。

        “不用了。”韩文清走到叶修身边,和他一起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霸图老板的车开走。

        “最后一年了,不在宿舍度过吗?”叶修突然问道。

        “他跟你说了什么?”韩文清反问道。

        叶修吸了一口烟,又吐了出来,说:“没什么。”

        韩文清突然捏住叶修的脸颊,让他强行把头转向他,然后嘴唇贴了上去。他这次有些残暴,动作几乎是撕咬,呼吸比以往要急,似乎是生气了。

        韩文清吻了叶修很久才放开,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

        叶修看韩文清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了,但他偏装作不知道,问:“老韩,你想说啥?”

        “……忘记了。”韩文清的眉毛皱成了一个“川”字。

        叶修轻笑着,把已经烧到过滤嘴的烟头扔进一旁的烟灰缸,说:“老韩,今天怎么扭扭捏捏的,不像你啊。”

        韩文清没说话,直接把叶修的话当垃圾话忽略掉了。

        “好啦好啦,”叶修笑着,双手勾住韩文清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要不要……庆祝一下我们同居?”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